館長們的話

館長們的話

大城莉莉

飛翔蜜境 館長 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 創始人

喚醒每個人都具備的愛與勇氣

台灣,我生長的家鄉,我願以生命的理想澆灌,因信念發芽,開出一朵朵愛心慈悲之花。讓不完美的角落,有著一片片幸運之草,向着陽光伸展,微笑面對生命的榮華。

我如大家一樣的平凡,努力追求未來的夢想,但一路走來,卻讓我明白了生命的價值與理想,並不是享受夢想,而是慈悲與付出,才能喜悅充滿,生氣盎然。

每個人都能堅強存活在世界上的任何角落,但是在台灣的許多角落裡,卻埋葬了不計其數的弱勢生命。

弱勢的毛小孩,他們被棄養、被驅趕、被虐待迫害 ⋯⋯ 我發願窮畢生精力要救助他們、幫助他們。

生命重生的感動,促使我救護毛小孩的信念,堅定不移,為他們爭取生存的權利與尊嚴,持續在這片生長我們的土地上,努力奮鬥著。

楊懷民

楊懷民

演員、戲曲家

我救流浪動物:為了尊重生命!

以前只是捐款,做自己狗狗的監護人,等到真正投入救援行列,才發現,照護流浪犬與家犬, 是截然不同的;也才發現,生命裡的吶喊竟然有千百種!

我們救回一隻一隻殘肢或瞎眼的狗狗,但是在照顧的過程中,真正讓我們感動的,卻是他們對生命的態度,永遠是正向的,感恩的,他們可以默默忍受著身體上的痛苦,但是把癒後的歡顏,像陽光般的展露出來!

我越來越意識到生活周遭的生命,我也不願讓自己將來後悔,希望有一天,「尊重生命」,這四個字在彩虹橋上散發的不再是滿佈裂痕的斑斑血跡,而是和煦溫暖的萬丈光芒。

張國彬 (Vincent Chang)

張國彬 (Vincent Chang)

眼科醫師

『夢想的翅膀』

每次從外面回到飛翔蜜境,一群毛小孩全擠上來,跳著叫著撲著,永遠不減分毫的熱情,其實我們也許才分離幾分鐘!

仔細的看著他們,這個缺一條腿,卻老愛擠最前面。那個缺兩條腿,也不落人後。原來很害羞的那個,這次也悄悄跟來了。而很淡定坐在後面那個,等下要記得拍拍他的頭…。

給毛孩一個可以快樂奔跑,安全無慮的家。是我們的夢想,從無到有,其中有許多的辛苦波折。我們經歷許多考驗挫折,朋友們的護持同行,毛孩們的笑容,是最大的動力。

夢想有翅膀,希望飛得更高更遠,散佈更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