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方式

捐款方式

協會成立至今,飛翔蜜境救援了上千個傷病流浪毛孩,也結紮了近兩千的浪浪,孩子醫療完成,我們儘量送養,但是殘肢癱瘓以及老病的孩子我們必須讓他們終養到老啊!

因為疫情之後,參觀園區的訪客變少,我們也失去了主要的營收來源!

再加上狗狗的數量增加,我們只能在南部的美濃增闢新的園區來照顧這些曾經受苦受難的孩子們,可是南北兩個園區,讓我們的開銷更大,千金重擔,幾乎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

從2016年成立以來,TNVR、醫療、照護、都是很大的開銷,我們很努力卻也撐得非常辛苦,為了兩個館裡300多個毛孩子的生計,我們必須尋求幫助!

您可選擇適合的方式,持續地給我們鼓勵,和我們一起為毛小孩努力,再次謝謝您!

您可選擇適合的方式,持續地給我們鼓勵,和我們一起為毛小孩努力,再次謝謝您!

捐款方式

捐款說明

備註

● 線上刷卡(含單筆、定期定額)

使用線上刷卡(可刷國外卡),全程數位SSL加密機制進行,安全且迅速,在電腦前就可以完成捐款程序,快速方便有效率。

● LINE Pay捐款

您可以直接透過手機掃瞄LINE Pay的QRcode進行捐款。

● 信用卡捐款(書面)

下載列印信用卡授權書,填寫完成後,傳真至協會,或拍照寄至電子郵件。每個月就會依照您設定的金額進行扣款,快速方便且有效率。

傳真號碼:03-9590954
電子郵件:lfhmv151@gmail.com

● 銀行匯款

使用讀卡機進行線上ATM轉帳或親臨銀行、提款機進行轉帳即可。使用匯款方式捐款後,請記得將您的帳號末五碼、捐款日期、捐款金額以及您的大名等資訊,以電子郵件或至網站填寫捐款通知書告知協會,以利協會做後續徵信公告,及次月月初寄出收據。

電子郵件:lfhmv151@gmail.com

匯款資訊
銀行:第一銀行 羅東分行
代號:00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
帳號:261-10-065789
————————————————————
郵局帳號:羅東郵局
代號:700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
存簿帳號:0111257-1446773
————————————————————
台新銀行 羅東分行(812)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
帳號:2109-01-0020615-6
————————————————————
[國外匯款]
受款人戶名:
Taiwan LFHMV caring for animals association
受款人帳號:261-10-065789
受款銀行分行:First Commercial Bank Luodong Branch
受款銀行地址:No 30,Sec 1,Chongqing S.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 Taiwan(R.O.C)
銀行代碼 SWIFT Code:FCBKTWTP or FCBKTWTPXXX

● 臨櫃捐款

親臨飛翔蜜境-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並將您的愛心捐款交付現場值班人員,並索取捐款收據。

地址:(269)宜蘭縣冬山鄉三堵二路151號
電話:(03)959-0953

電子發票-愛心碼捐助

說明

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目前可接受超商、連鎖賣場的電子發票愛心碼捐助,協會的愛心碼為「999179」。

● 直接使用

當您在各超商、或連鎖賣場結帳時,可直接告知店員要做電子發票的愛心碼捐贈,並告知收銀員協會的愛心碼「999179」,請收銀員替您直接輸入即可,輸入完成後記得索取收據(沒有發票了),該筆發票會直接捐給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並於得獎公告後直接兌獎並匯入協會帳戶。

● 手機載具

當您在手機上安裝雲端發票載具APP時,也可以同時在載具裡搜尋協會的愛心碼「999179」,並將捐贈碼設定在手機載具上。這樣在每次消費時,可以將消費的發票儲存在手機載具中,或選擇將發票捐贈給協會。

● 電子錢包載具(自動設定)

若您平時有使用電子錢包(如icash、icash悠遊卡、其他金融機構等等)進行消費,則可在電子錢包內直接設定將消費發票轉捐給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999179」,未來您所有的消費發票系統就會直接轉給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並於得獎公告後直接兌獎並匯入協會帳戶。
有關各電子錢包的設定資訊,須向您的系統商查詢

● 電子錢包載具(手動設定)

若您平時有使用電子錢包(如icash、icash悠遊卡、其他金融機構等等)進行消費,但不希望所有發票都捐給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時,您可以使用條碼方式做手動捐贈。您可以將協會的電子發票條碼列印出來,並貼在您的電子錢包上,結帳時若想做發票捐贈則請告知店員並將愛心碼條碼讓店員刷過感應即可。該筆消費的發票就會直接轉給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並於得獎公告後直接兌獎並匯入協會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