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介紹

園區介紹

景色怡人的環境

親切樸實的大門口

孩子們親切的迎賓

我們在前庭的休息區

我們的迎賓大廳

飛翔蜜境是毛孩樂園

飛翔蜜境 (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 ─浪浪的庇護所

安置照護無法野放生活的老幼傷犬,斷腳殘肢、腫瘤、癌症、瞎眼的貓狗⋯⋯。

台灣浪浪之多超越想像,民間利用毛孩當作看門、看工廠、顧田地的工具、一旦生病或車禍或中了陷阱造成殘肢、或因懷孕或生產,就被任意拋棄!
從2016年成立以來、我們從未因為救援、醫療、照護,而公開版頁募款過,我們一直是努力救援醫治好後、將孩子免費送養,有缺陷送不出去的,我們收編照養終身!

販售商品盈餘,賣房賣養老基金,收養照護能力也只能50隻的我們,到目前已經超收編到160隻~
我們知道、浪浪毛孩都能呼吸自由芬芳的空氣,都能有家人疼惜愛憐,都能享受溫暖皆有所養,是一條很漫長無法預期的未來路,
所以、我們努力宣導,走入街頭、商家、公司、學校、軍營~去宣導『結紮、不虐待、不買不賣不遺棄』的觀念!

我們更知道「資源」可以讓我們與更多遭受苦難的毛孩「圓夢」,讓更多受難毛孩得到救贖庇護,所以我們需要透過這資源平台,得到贊助。

謝謝您們相信我們、支持我們、捐獻資源讓我們運作,相信有您們的信任贊助,憑著毅力與恆心,一定能締造毛小孩美麗陽光的家園。

我們每一個人都具備著慈愛與勇氣,從心喚起,從心出發,一同努力,讓弱勢生命迎向美好陽光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