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專區

灑下英雄帖,誰來和我拚?
小美女『艾拉』要找家,拚你比我更愛她!

看著在草地上奔馳的小小身影,我不自覺的笑了!
真的很難想像,兩個月前,她被轎車撞斷兩條後腿的時候,我們多擔心她未來的行動能力,但是現在看到她飛躍狂奔的行動力,心頭大石真的落下了!

經過了刺骨的斷骨疼痛、歷練了雙腿打上石膏的不便,她彷彿能感覺到,生命裡是有一環一環的考驗的!
動過手術後,她就進了我的房間!
因為當時才兩個月大,後腳又打了石膏,她每天要在籠裡跟屎、尿戰爭,我要一遍一遍的清;一遍一遍的幫她擦身體,小小的生命排泄多,我也從她一天十幾泡的尿尿中,磨練出了奶爸該有的耐心!

小心翼翼地維護,一直到她拆了石膏,開始練習走路,也開始了破壞歷程…….!
小狗狗長牙,都是愛咬東西的!她咬斷了我的電話線、咬壞了我的拉鍊、咬碎了尿布……
為了怕她無聊,我買了填充娃娃、益智玩具、啃咬木頭骨…..
房間裡一堆的玩具,讓她咬過來、啃過去…..孩子也聰明,逐漸不再破壞身邊的東西了….. 4個月的小朋友,真的是夠聰明的啊!

雖然是暫時的奶爸,但是我要給她滿滿的愛,讓她擺脫車禍的陰影!
她會調皮,因為她知道我疼她;她會看臉色,知道我生氣的時候離遠一點!
但是只要一聲『Ella』,她還是會直接出現在我面前!
不管是摸摸太巴朗哥哥還是雅雅姐姐,她都要擠過來湊熱鬧,因為她不能放棄任何的關注!
睡覺時要擠在我的枕邊,打死不讓,因為這樣才有安全感!

小艾拉慢慢長大了,四個月的孩子,懂得去尿布上大、小便了;知道吃零食要坐下,說『等』要停住,吃飯不可以搶先……..
我看到一株幼苗逐漸成形,慢慢地學習規矩…..
現在的『艾拉』 臉上洋溢著自信;雙眼透出的是智慧的精芒!

我把小艾拉當自己的女兒疼!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救一隻收一隻,這樣我也會承載不了!所以,我要幫心愛的孩子找家,我要找一個,比我更疼小艾拉的人,你要跟我比拚一下嗎?
這個孩子值得你疼,請跟我聯絡吧!
在這裡留言,或是來電03-9590953(飛翔蜜境),我們竭誠歡迎!

2020.7.21 劫後餘生的小美女『艾拉』(Ella),想要找家囉!
https://www.facebook.com/randy.yang.940/posts/4387509191274070

2020.6.15 小小幼犬車禍,撞她的是人,救她的也是人啊!
https://www.facebook.com/randy.yang.940/posts/4219281654763492
https://www.facebook.com/randy.yang.940/posts/4463554490336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