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專區

黑色的守護犬─嘉嘉,想找一個充滿愛的家!

黑狗很難拍照!這大概是所有養黑狗的人都會有的抱怨了。但黑狗有股神秘沉靜的美感,也只有養過黑狗的人才能了解!

嘉嘉是隻黑色的米克斯,但在眾多狗裏,卻可以一眼認出他來。

看到嘉嘉總令人聯想到埃及神殿的守護狗阿努比斯(其實是胡狼),嘉嘉優雅的身形,黑得發亮的毛髮,聰敏的尖耳,三角形的臉,加上他堅毅若有所思的神情,很像守護犬!
嘉嘉的個性沉穩,優雅內斂,他的愛是默默的,就這樣守在你的身邊,卻讓你無法默視他的存在!

他在園區也近三年了,這三年來,很多狗狗被領養了,也有很多人注意到嘉嘉的沉穩與貼心,但是因為他們家裡都不能養狗,也只能每次來園區看望嘉嘉!
所以,嘉嘉一直都在等待,等待一個愛他又能帶他回家的人!

都說黑狗很難拍照了,但照片卻可看出嘉嘉的英挺,可以想見本狗更加討人喜歡,看著身邊的狗來來去去,比他晚來的都找到家了,嘉嘉心裏也會想,何時才輪到我呢?

來飛翔蜜境看看他吧!嘉嘉在等一個家!

姓名:嘉嘉
性別:男生
年紀:三歲兩個月 (已結紮)

想要領養請直接前來看嘉嘉,或私訊飛翔蜜境粉絲頁喔 https://www.facebook.com/lfhmv/

※※※如果想認養我們的狗狗,隨時歡迎上我們的『認養平台』喔! https://www.facebook.com/fsmj151